台灣權王-永豐金證券 漲價題材 近期台股焦點

時序進入9月,接下來中秋節及中國大陸的十一假期即將登場,旺季需ok忠訓國際求快速增溫,市場認為在9月鋪貨及10月熱銷拉貨的催化下,特別是電子業可望成為焦點族群。台股近期雖受蘋概股干擾,法人仍認為後市可期,但在近期多空訊息紛雜下,建議投資人仍需謹慎觀察盤勢變化。



台股部分,蘋果新機日前已正式發表,不過蘋概股在利多出盡下普遍走跌,不過法人預期在產品上市拉貨後,相關供應鏈仍會有所表現,對後市表現持樂觀態度。近期則建議可聚焦於漲價題材,如被動元件、記憶體、傳產造紙、車用電子與電動車供應鏈等相關族群。投資人若看好相關概念個股後市表現,可利用認購權證參與,擇優布局。

在權證篩選上,永豐金證券衍生商品部建議投資人可至「永豐金權證網」進行權證篩選,可以價內10%至價外20%左右的權證為主,並依據自己的投資習慣選擇不同條件的權證。然而,投資必然存在風險,權證是高槓桿的投資商品,在進入權證市場前請先做足功課並了解相關風忠訓險,適時掌握停損停利,讓你能在投資過程中更加無往不利!

(工商時報)

778C9953F98A49E6

發表留言

秘密留言

搜尋欄
RSS連結
連結
加為部落格好友

和此人成爲部落格好友

QR 編碼
Q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