佛心百貨颱風天依政府公告停班 網友推爆 - 生活

2017-07-29 12:29

〔記者葛祐豪/高雄報導〕高雄漢神與漢神巨蛋百貨,創業界之先,昨宣布即日起依高雄市政府公告,只要市府宣布停止上班,百貨就暫停營業,被網友推爆,稱讚是佛心企業。

由於高市府已在上午11點宣博客來布,今晚6點起高雄市停班停課,因此漢神與漢神巨蛋將同步停止營業。

高雄夢時代、大魯閣草衙道也與高市府的公告同步,只要市府宣布停班停課,百貨公司就休館。截至今天中午,大統與大立百貨也宣布,今天營業至晚間6點,預料其他百貨公司稍後也會跟進。

百貨公司開門營業就有現金流,以往百貨公司在颱風天正常營業是常態,但這幾年陸續有櫃姐出面控訴,指颱風天要上班是草菅人命,一些百貨公司也開始放颱風假,但經常臨時才宣布暫停營業,缺乏規則可循。

漢神與漢神巨蛋此次率先宣布,凡日後逢颱風來襲,將依高雄市政博客來網路書店 府發出的公告,若公告是停止上班,漢神兩館也將同步停止營業。

漢神巨蛋的臉書被大批網友推爆,稱讚是良心、佛心企業,也呼籲其他百貨公司跟進。

5377CA8D01E61508

發表留言

秘密留言

搜尋欄
RSS連結
連結
加為部落格好友

和此人成爲部落格好友

QR 編碼
Q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