殺6折瘋搶! 好市多名牌帽賣299元 網友跪問哪有貨?

愛迪達帽子在好市多賣299元,被網友瘋搶。圖/翻攝自臉書社團「COSTCO 好市多 消費經驗分享區」
分享
好市多再度推出「殺爆」商品,除了之前的Superdry外套、Champion連帽上衣,這回端出知名運動用品愛迪達的帽子,一律299元,網友發文分享後,網路不少人哀號,表示「當初500元買的欸」,許多人跪求「哪裡有貨?」

網友在臉書社團「COSTCO 好市多 消博客來網路書店費經驗分享區」,PO文分享「ADIDAS?GOLF ULTIMATA CAP」休閒帽,一頂299元,還有3種顏色,喊說「都買了」,消息一PO出,網友紛紛狂問「哪間店」。

有人分享,之前購入價超過500元,因此299元是打了6折,目前有黑、白、藍三色,但有網友爆料新莊店有隱藏版灰色,據最新網友消息指出,目前台南店,中和店、南崁店都有貨。不過也有網友不忘笑說,「之後路上人人都戴同一頂啦」。
好市多賣愛迪達帽子299元,網友狂問哪裡有貨。圖/翻攝自臉書社團「COSTCO 好市多 消費經驗分享區」
分享


82BB2D0B967A5117

發表留言

秘密留言

搜尋欄
RSS連結
連結
加為部落格好友

和此人成爲部落格好友

QR 編碼
QR